來自FB貼文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llBearStock/
#類股輪動加快波動大 歡迎《按讚》或《分享》,感恩 💖
 
近日股票都是每天拉抬不同的族群,因此利用這樣的關係來做觀察,在盤面上可以得到很多交易的機會。
 
以昨天有被選出然後拉上漲停板,以及今天早盤也再次被選到價差7.65%的玉晶光(3406)來做說明,盤面整體帶動了光學族群,可以看到今國光(6209)/亞光(3019)...這些就有連帶的影響關係,可以看到玉晶光(3406)拉上漲停板之後,急起直追的就是今國光(6209),做這樣的價差也是可以輕鬆獲取。
 
當沖交易其實是有很多技巧方法可以等待合適的時間點來應用,要賺點小錢基本上不是那麼困難,當然首要要找到盤面當日有市場矚目焦點的個股,才比較會有波動價差,在從這些股票身上來觀察思考,自然機會比亂做單來的好。
 
當然族群之間的交替打法還有更深入可以研究的地方,並非你去看到永冠-KY(1589)漲停板,然後去做上緯投控(3708)這樣,不然你看到最後面永冠-KY(1589)還是鎖的好好的,上緯投控(3708)則是跌回平盤之下,那這樣就會讓你覺得這樣模式時對時錯,中間要去辨別有什麼差異化。
 
漲停的股票當有隔日沖主力進駐,隔天不一定會有高點,例如像今天的合一(4743)/矽創(8016)開盤就沒了昨天漲停價,所以股票切入在剛發動的價格上面在這階段類股輪動快速的情況下,才比較有價差的保護,今天也是非常多的股票盤中拉了大價差,後面尾盤就殺的深,買高檔的也就變成了短套,像是昨天當沖方程式選出的尾盤強股作今天隔日沖的新日興(3376),早盤也是快速拉抬,最後留了跟常常的上影線。
 
而之前與大家分享過當散戶不跟單,主力就拉出價差讓你買高檔,現在看來很多股票都大拉了一段,對於股價再漲的延續性會降低,通常就是第二根開始出現賣壓,那這樣就代表後續盤勢會醞釀開始拉回修正的機會,明天台指期結算,結算後或有可能,因此大家稍微注意一下嚕。
 
這階段輪動快速,手腳要快才能跟得上,做單當中可以選擇今日事今日畢,比較沒有隔日的壓力。另外發現今天當沖方程式尾盤強股作隔日沖的股票變少了,這有沒有什麼意義呢?(第一章圖僅表列部分股票)
 
▌《選股雷達》《當沖方程式》介紹
🔥 http://www.jh-service.com.tw/product.php
 
*免責聲明:以上僅為數據之分享,並無建議多空方向之操作,投資人應審慎評估投資風險,並盈虧自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當沖 現股當沖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