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12.01 籌碼筆記本
 
對於研究籌碼分析而言,有很多面相可以做深入研究,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個就是很簡單的邏輯,當某個分點持續買超,且買的部位非常大的時候,這樣的個股也就可以加入追蹤的行列,並且從其他面向去思考有否一些題材的存在。
 

2017-12-01_065906.jpg

這邊舉例台橡(2103),元大-館前這個分點在這近九個月中買超了三萬多張,對於一檔股票可以大幅投入那麼多的金額,或許有他未來會存在的爆發點,類似像這樣的股票不就是在籌碼面上有異常的現象嗎?因此只要把握簡單的邏輯思維,也就可以尋找到一些值得追蹤觀察的個股了,這些也都是我們在12/16分享會中會與大家說明的一些要點
(詳情請見: 
https://goo.gl/forms/205M9aRHGqHM83O83 )
 
若要看到即時發送的文章,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@唷
手機點選連結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ak8384n 
或ID搜尋:@zak8384n ("@"不可以省略要記得打喔!!)
 
以上僅為教學文章說明,請勿當成買賣操作之依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券商分點 籌碼分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